黄金周首日15万游客涌入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23:56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星)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15.05万名海内外游客入连。全市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47.07万人,实现收入933.77万元。

  昨日天气晴朗,全市各大景区游人如织,自驾旅游火暴,景区景点随处可见外地牌照的私家车和豪华旅游大巴,特别是金石滩和滨海路上私家车络绎不绝。有关部门统计,全天进入大连的外地车辆超过7000台。

  大连各大旅游景区为游客提供了越来越多可供选择的娱乐方式。以世界最大单体武术馆——中华武馆为背景,融少林、武当等中华武术之精髓而推出的大型情景式武术表演专场昨日在金石滩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游客。旅顺旅游集团在旅顺博物苑区组织二人转表演,每天上下午各演出1场。

  金石滩当天接待游客2.2万人次,旅游市场异常火爆。重新开园后的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里,“巫师城堡”、“小镇

嘉年华”等新投入运营的设备区域、罗马尼亚家族杂技团正式亮相,大型旅游专场晚会《锋尚欧罗巴》隆重登场,吸引着大量游人。

  当天,大连星级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达76.1%,社会旅社客房平均出租率达72%。全天共接待旅游包机2架。大连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安全无事故,全天无旅游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