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黄金周首日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衍琪)昨天,北京艳阳高照,游人如织。在“五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全国假日办执行主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与北京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丁向阳一同率队来到人头攒动的北京欢乐谷主题乐园,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检查旅游点的安全和服务。

  记者在欢乐谷外的停车场看到,来自天津、河北、山西等多个省、直辖市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大巴一字排开,每辆车都满载游客,而密密麻麻的自驾车辆更是形成了一道风景线。据欢乐谷负责人介绍,由于园区内很多都是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而且要“连轴转”地应对密集的人流,必须有非常完备的安全体系和应急预案做保障。“五一”前,这里已经进行了超过一百场次的安全演练,备有30多项应急预案,可以应付各种突发事件。

  丁向阳要求,全市旅游企业要以全国假日办的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在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上,充分认识到,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RJ1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