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近4000游客因天气原因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5月2日电(记者 刘佳婧)2日中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2时至14时30分,宁夏沙湖景区往返于景区的游船全部停开,造成近4000名游客滞留景区。

  宁夏沙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计春平说,11时30分接到自治区气象台发布的蓝色预警信号,宁夏全区有5到6级偏北风,沙湖景区风力达到7至8级。为保证游客的安全,公司决定往返于景区之间接送游客的60条快艇和18条大船暂时停开。

  沙湖旅游公司12时通过广播向游客通知,由于游客较多,截至中午已售出门票约16000张,增幅较去年增长30%,造成部分游客滞留在景区内。记者在景区内看到,虽然大风天气造成游客滞留,但码头秩序良好,14时30分后,游船运营恢复正常,游客被疏通。

  沙湖景区位于宁夏首府银川以北42公里的平罗县境内,距银川市区约50公里,是全国颇具盛名的景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