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梅里雪山景区雪崩1人死亡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0:19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香格里拉5月2日电(记者 王长山)截至2日23时,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梅里雪山景区发生的雪崩事故中受伤人数已增至7人,另有1人死亡。

  德钦县县长扎西顿珠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事故已致1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没有失踪人员。伤员已从事故地运到雨崩村接受治疗。

  扎西顿珠说,因为不通公路,运送伤员工作困难。事故发生地到雨崩村要步行约2个小时,距离通公路处要步行约7个小时,从通公路处到县城约50公里。他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到2日深夜有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近300人参与了救援工作。

  据迪庆州假日办介绍,雪崩事故于2日15时左右发生,地点在梅里雪山景区雨崩神瀑附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云南雪山景区雪崩1人死亡5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