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多人混战均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1:09 北京晨报

  游客抢租船 工作人员被推坠河

  晨报讯(记者 康健)“五一”出游本来应该是件开心的好事,可是昨天读者姜先生致电本报称,他们在朝阳公园租赁游船时,因为争抢游船与两名工作人员发生了“混战”,冲突双方均受皮外伤。据处理此事的一名民警透露,一名工作人员被游客推进了水里。

  “当时租船售票处排队的人太多了,足足有五六十人。”游客汪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1时30分左右,他们一行四个成年人、两个孩子共6人来到朝阳公园,打算租一条游船。可排到他们时,能坐下6个人的大船已经没有了。后来,他们发现岸边还有一处可供上船的踏板伸向水里,旁边竖着块板子上写着:半小时,每人10元。他们打听了一下,此处租赁的船是大木船。于是,他们开始在踏板处等待,当一条空船靠岸后,同行的姜先生首先抱着孩子跳了上去,这时排在他们后面的另外8个人紧接着也上了船。

  汪先生回忆,当时双方都僵持不下,“后来冲上来一名男工作人员,上来就问,‘如果你不下来,就开船了。’汪先生说,后来对方解开了缆绳。这时自己赶紧拉住缆绳,“然后工作人员冲我挥了拳头。我们在不足一米宽的踏板上‘混战’起来。”在冲突中,那名男工作人员掉进了水里。而据参与“混战”的姜先生回忆:“我从船上跳上了踏板,可能把那个人挤下去了。”汪先生说,在冲突中,他和妻子的胳膊、手腕处被抓伤(见左图)。

  记者随即致电朝阳公园咨询处,工作人员表示,公园租赁的船都是平船和踏板船,木船可能是与公园有合作的人管理的。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冲突中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了派出所。其中,落水的男工作人员躺在长椅上,始终微闭双目。他说,自己的腿踝受伤,缝了四针,其余则不愿多说。“我只是公园的临时工。”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则始终坚称自己当时不在现场。而据一名曾经看过现场监控录像的民警透露,那名落水的工作人员是被人推下去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此事还在协商解决当中。

  康健/摄

  

双方多人混战均受轻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