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持续与王金平联系 敲定下周见面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3: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昨天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在第一时间便表示要邀请王金平担任“竞选伙伴”。马英九今天表示,马王下星期“无论如何”都要见面。

  马英九今日上午接受台“TVBS”电视专访时强调,目前仍然持续和王金平联系,敲定下周见面的时间,他并强调“无论如何”两人下星期都要见到面。马英九说,“现在还在连络当中,.我还是强调一遍,这个议题应该不是最主要人民关心的议题,我们尽快地会见面。”

  虽然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认为,要他出面联系大家见面“吃个饭”很容易,但是要有结果很难,言下之意是要马王两人先谈再说。马英九表示,他会继续努力安排见面,沟通解决问题。(水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