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入选美国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2:41 国际在线

  本报讯 昨天,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全球10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揭晓,致力于“和平崛起”与“和谐社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统领奥运会组织工作的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榜上有名。

  《时代》每年都会进行这项名为“时代100”的评选,100名人物又分为“英雄和先锋”、“领袖和革命者”、“科学家和思想家”、“创造家和重量级人士”、“艺术家和娱乐界人士”5大单元。今年入选的100人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男性和女性分别为71人和29人。介绍评选结果的最新一期《时代》将于今天上市,很多上榜者的介绍文章都由名人写就。

  美国总统布什榜上无名,这是他上任以来首度落榜。赖斯和“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都是第4次上榜,为所有上榜者之最。

  另外,《时代》还评出了14名“重量级捐赠者”,比尔·盖茨夫妇、安吉莉娜·茱莉、约旦王后拉尼亚等都榜上有名。(阿贵)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