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天我国将出现自西向东较大范围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 (记者赵晓辉 黄全权) 中央气象台4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10天,我国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不强,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或与常年同期持平。

  根据预报,4日至5日,江南、华南等地将有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局部地区还将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之前,北方大部分地区仍没有明显降雨,陕西、山西、河北、河南等地的旱情仍将持续;10日之后,我国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根据具体预报,7日8时至8日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地区南部有小到中雨;我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间多云天气,气温较高。

  8日8时至9日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华北地区中南部和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下降。

  9日8时至10日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地区西部有小到中雨;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我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间多云天气,气温较高。

  10日8时至11日8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地区中西部、西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东部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较高。

  11日至13日,我国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较大范围的降雨天气过程。

  未来三天南方降水减弱 西北部分地区有扬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