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王金平最快5月7日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4日电 中国国民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提名人马英九将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邀请王金平担任竞选伙伴。据台湾媒体报道,接近马英九人士今天说,“马王会”最快在下周一(5月7日)登场。

  “中央社”报道说,基于王金平主张“马王会”要有第三者在场,这次会面可能扩大为“连(连战)马王吴(吴伯雄)会”。对此,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说,对于促成马王合作,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责无旁贷”,而且吴伯雄协调马王合作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国民党中常会本月2日提名马英九参选2008年选举,马英九表达将亲自邀请王金平担任竞选伙伴。马英九昨天说,“无论如何”下周要和王金平见面,因为他已经获得国民党提名,实在不宜再拖下去。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工作室总干事詹春柏今日表示,马英九已亲自打电话与王金平敲定见面时间,充分“表示敬意”。他说,马英九将当面向王金平说明他所有的政策规划,并解释王金平的“忧虑”。

  对于在场见证的“公正第三人”,詹春柏表示,马英九对任何人选都没有成见,但层级应该要比较高,也必须是王、马都认为有代表性的人。不过,他表示,“见证人”不见得等同“协调人”,是不是由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出面,他也不敢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