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将迎返程高峰 出京机票最低跌至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1:40 北京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岚兰 刘星) 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预计从6日开始,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将迎来返程的客流高峰。而民航机票价格也出现低折扣,最低可达2.5折。另外,节日期间不停车的地铁前门站,也恢复停车。

  据铁路部门估计,到6、7日,随着假期结束,客流将较为集中。另外,记者从携程网、游易网等多家机票代理商处获悉,今年黄金周的机票价格呈现“前高后低”的趋势,从1日开始,很多线路就出现了折扣。今天,北京至上海的机票最低降至2.5折280元。但是返程仍比较高,最低折扣也在6折左右,如上海到北京680元。

  记者昨天乘坐地铁时发现,2号线已经恢复在前门站的停靠。另据了解,前门站东厅改造工程已顺利完工,并于4月29日开通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