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部分景区实现农家院无障碍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4日专电(记者岳瑞芳)记者从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获悉,京郊昌平碓臼峪景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农家院近日已全部安装了POS机,实现“农家院无障碍刷卡”。这种模式以后还将在北京的其他区县快速推广。

  无障碍刷卡虽然已经不是新鲜名词,但是农家院实现无障碍刷卡,在国内还属首次。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辛全龙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2008年奥运会和“数字北京”在农村发展奠定基础,为农村金融协调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从去年8月份开始,北京农村

商业银行已开始免费给京郊部分乡村游商户安装POS机。安装好的POS机可接受所有带银联标志的
银行卡

  为鼓励更多的城市居民到农村旅游,“五一”期间,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联手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举办了有奖消费活动,凡持银行卡在京郊消费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