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报考公务员考生可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6: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肖姗) 今天起至5月10日内,报名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以在网上打印准考证了。

  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考生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报考各市级机关的考生登录报考职位所在地的人事考试网。进入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的照片为黑白照(彩照也可),进入界面直接打印或复制到word中打印皆可,纸张为A4纸。如准考证上的照片无法显示,考生应于次日重新登录;如准考证上的照片始终无法显示,考生可拨打电话025-83315165咨询。

  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笔试结束后,考生务必要保存笔试准考证,以备面试时使用。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