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宣布退选 声称会力挺谢长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9:56 台海网

  

苏贞昌宣布退选 声称会力挺谢长廷
苏贞昌在妻子陪同下,宣布退出党内初选。台海网5月6日讯 参加民进党“总统”选的苏贞昌,晚上6时50分左右,在妻子的陪同下,到竞选总部,发表感言。他一脸严肃,正式宣布退出党内“总统”初选,也就是不参与占总分70%的民调部份。苏贞昌又称,他接受这次选举的结果,并表示,他们会力挺初选胜出的人。

  民进党党内“总统”初选的党员投票,今天下午四时结束。点票结果显示,原本预做会赢谢长廷15000票的苏贞昌,却一直处于劣势,开出的票数结果,反而是苏贞昌反轮谢长廷15000票。

  晚上6时50分左右,苏贞昌神色凝重,在妻子陪同下到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退出“总统”初选。

  他说,“贞昌接受这个结果,也尊重这个结果,并向全体投票的党员同志,献上最高敬意,为了党未来的团结,为了党未来的胜算,为了台湾一定要赢,贞昌决定退出这次初选,并将全力支持在初选胜出的候选人,并期盼全体上下支持胜出候选人。”

  另外,原本挟党主席之资、预估可获过半党员票的游锡堃,但结果没有起过两万票,连六分之一也不到。他称,将停止竞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