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客车贵州坠谷17死2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4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云南省一辆大客车7日晨在贵州省黔西县境内翻车,造成17人死亡25人受伤。

  该车牌号为云C11121的大客车为浙江金华市开出,7日5时40分左右,行至贵州省毕节地区黔西县高家岩隧道路段,冲出护栏,坠入137米深的谷底,导致车上17人当场死亡,25人受伤。伤员中有两名怀孕妇女,因受刺激过大,其中一名仍然神情恍惚。

  客车为双层卧铺大客车,乘载43人(含4名儿童,荷载44人)。肇事驾驶员廖德祥双腿粉碎性骨折,目前仍在抢救中。经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疲劳驾驶。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这辆大客车翻下的陡坡坡面高度有100多米,坡上多棵松树被折断,车顶盖落在半山腰,客车最后停留在半山腰一玉米地里,车身已严重变形。

  

云南客车贵州坠谷17死25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