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 鞋子水杯成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0:55 东南快报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鞋子水杯成武器(图)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鞋子水杯成武器(图)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鞋子水杯成武器(图)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鞋子水杯成武器(图)
台“立法院”爆发群体冲突

  提示

  为了“中选会组织法”,“立法院”8日再度上演蓝绿大战,众“立委”暗器纷纷出笼,包括随手可得的预算书、怕“立委们”问政口渴备用的水杯,还有最简单的,就是有“立委”干脆把自己的鞋子给脱下来,当做飞镖随便丢,丢到谁就算谁倒霉。

  内幕 民进党“立委”是黄盖

  国民党“立委”江连福爆料说,有很多民进党“立委”在他背后叫他打用力一点,这样他们在党内初选的民调才会拉高,三宝“立委”蔡启芳则立刻坦承这句话是他说的。蔡启芳说:“那是我讲的!哪个党员票如果投得差一点的,要赶快冲前面,打死也没关系,(初选)民调自然就提升了。”

  鞋子 脱了!“立委”肉搏杀红了眼

  延宕许久的“中选会”草案8日上午再度进行协商,蓝绿都甲级动员相互对峙。稍早

国民党“立委”先占据主席台,而民进党“立委”则是堵住入口,试图阻止“立法院长”王金平进入议场。

  国民党“立委”保护着王金平,而民进党“立委”则想要阻挡,双方对打,除了相互推挤之外,议事文件也被丢掷,漫天飞舞。

  “1、2、3!”……双方高喊拔河时的习惯口号,“立法院”版的拔河比赛就此举行。

  蓝绿“立委”拼了命向前冲,当然嘛!要打架就是要打赢,先来个近身肉搏战。

  一个、两个、三个,再一个,叠罗汉叠得越高越厉害;左一拳、右一拳,“立委”潘孟安跟何智辉打得不可开交,一个个“立委”杀红了眼,场内打到场外,民进党女“立委”王淑慧还想拉警卫一起加入战局。

  “立委”陈宪中在一旁偷偷把鞋脱了,可惜还来不及丢出去,两边的暗器就飞过来了。

  眼镜 掉了 水杯都成了“立委”暗器

  一张张飞散的纸张都成了暗器。

  这是蓝绿吵翻天的“中央政府总预算”,预算书丢光了,还有一招。不知是哪个“立委”把一杯水就这样朝天上泼,不过,大家的热情可不会因此而冷却,

  打成一团,乱成一片,“立委”郭玟成的眼镜掉了,转个身淹没在“同志”中的“立委”蔡启芳也掉了眼镜。此时民进党“立委”王淑慧、李镇楠等人继续霸占发言台,民进党团干事长王幸男索性发号施令,叫绿营“立委”直接在主席台上休息,不要下来;至11时30分许,蓝绿“立委”皆散去,冲突暂告一段落。

  台联党团“立委”全程没有参战,亲民党团“立委”则支持国民党团。

  “立法院长”王金平为了主持议事,变成了夹心饼,被人海包围。在冲突当中,蓝绿不男女,都有人挂彩,计有民进党“立委”张花冠手臂被割刮伤、郭荣宗眼角擦伤、陈宪中手背擦伤;国民党“立委”也传出有雷倩等人轻微皮肉伤;曾永权腰部扭伤等。

  王金平强烈谴责民进党阻挠议事进行。王金平表示:“他们使尽各种方式,来阻挡议事进行,对民主的伤害莫此为甚,我特别再度提出谴责。”剑啸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