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所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在南宁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52 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2006年5月13日,“健康快车C&A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在南宁市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成立。这是 继去年在云南昆明之后建立的第二所“健康快车”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伍绍祖先 生、“健康快车”创会主席、香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国业务主席方黄吉雯女士、“健康快车香港基金”理事长陈振彬先 生,以及捐赠单位C&A公司的企业传讯总监Mr.FrankHoendervangers和Mr.AartOverb osch也出席了培训中心的开幕仪式。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伍绍祖先生在开幕仪式上代表健康快车向广西省政府、广西卫生厅、广西壮 族自治区

医院及捐赠单位C&A公司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健康快车为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治疗,使病人和他们的家庭摆脱因 病致残的困境,为人民群众办了一件实事,是实实在在的卫生扶贫工作,为共建
和谐社会
尽了一份力。开幕仪式结束后,大家 参观了培训中心设施,并观看现场手术示范,对中心的软硬件环境都表示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