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称审核项目时对不同所有制主体一视同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3:22 第一财经日报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近日表示,在制定政策、安排投资、审核项目、管理价格、推进改革和协调各种矛盾时,应一视同仁地对待不同所有制市场主体。

  “全面落实物权法有关规定,保障各类市场主体的平等法律地位和发展权利。”马凯在发展改革委学习物权法的会议上说,当前特别是要落实好鼓励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各类市场主体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马凯要求,处理好维护公共利益与保障市场主体合法财产权利的关系,切实履行好发展改革委职责。当前正在进行“上大压小”、淘汰落后生产能力的结构调整工作,要注意依法办事。

  “清理有关文件,凡有与

物权法相关规定不一致的,要尽快纠正。”马凯指出,要树立物权意识,更多地运用经济和法律手段,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