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发生客车被撞事故6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凤音)据榆林市交警支队证实,十日发生在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附近的一起交通事故共造成六人死亡,十人受伤,其中二人受伤严重。

  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一辆从延安发往榆林的长途客车与另一辆卡车在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附近迎面相撞。当时天正下着大雨,路面严重湿滑。依维柯客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头严重陷入车身内,场面惨不忍睹。

  接警后,榆林市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紧急组织救援。镇川镇以及榆林市的五家医院闻讯后立即派出多名医护人员前往营救,但仍未能挽回客车上六名乘客的生命。

  据榆林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说,依维柯客车是延安市

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的客车,核载十七人,实载十四人。昨日上午九时许该车从延安出发驶往榆林,行至事发现场时与一东风厢式卡车相撞。

  目前,伤者均已被送往

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