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发言人对苏贞昌请辞表示不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发言人对苏贞昌请辞表示不解
资料图:苏贞昌。 中新社发 宗金柱 摄

  中新网5月12日电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宣布请辞,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表示,民进党执政七年更换五名“阁揆”,平均任期比义务役官兵役期还短,国民党对此感到不解,也显示民进党心中,治台并非第一要务,若是因总预算未过撤换“阁揆”,国民党更要吁请民进党“别闹了,只要坐下开会,总预算就会过”。

  据“中央社”报道,苏俊宾指出,义务役官兵役期平均不到两年,还没训练好人就退伍,导致军队战力下滑,民进党执政七年,却将产生第六位“阁揆”,比义务役官兵役期还短,民进党政府更换“阁揆”如此频繁,显示政治安排、权力分配等才是民进党最在乎的事,并非“治国”。

  苏俊宾表示,

国民党吁请民进党从政治安定及公务人员无所适从感受的角度,设身处地想一想,勿将“阁揆”人事当儿戏。

  外传苏贞昌是因政府年度总预算迟未获“立法院”通过而遭撤换,苏俊宾要民进党“不要闹了,只要坐下开会,总预算就会过,不必撤换阁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