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子长春受审 曾因家庭争执谋杀全家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15日在农安县公开审理董刚杀死包括父母在内的6个亲人一案,这一灭门惨案曾一度引起广泛关注。当日,法院没有公开宣判。

  今年的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七)16时许,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合隆镇派出所接到合隆镇朱园子村村民赵某报案,称邻居董长青家多人被杀。警方立即抽调6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发现63岁的董长青及其妻子、大儿子、大女儿、小女儿和外孙女共6人被杀害。

  经侦查,警方很快确定董长青的三儿子董刚具有重大嫌疑。25日凌晨2时,案发后下落不明的董刚偷偷潜回家里,被守候的民警擒获。随后,董刚供述了杀人的全部过程。

  据29岁的董刚交代,他初中毕业后十分懒惰,整日游手好闲,没有钱就向父母要,有了钱就四处赌博、玩台球,将钱挥霍一空,所以一直没有娶到媳妇。看到董刚这个样子,父母气得整日骂他废物,并多次撵他离开家里。董刚与父母整日在吵骂声中度日,由此心生怨恨。

  2月24日早上起来,董刚喝了一大碗白酒。父母看到他满嘴酒气十分生气,双方又发生了争吵。10时,董刚的母亲和大哥出去办事。董长青与董刚父子越吵越凶,董刚恼羞成怒,他到厨房拿起一把斧子将父亲砍死后,想到几年来家人对自己的冷嘲热讽和白眼,又先后将妹妹、外甥女残忍杀害。随后,董刚又将从外面办事回来的母亲、大哥和听到动静出来查看的大姐杀害,然后逃离现场。25日凌晨,董刚自知罪孽深重,准备偷偷潜回家里自杀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