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十次党代会将于5月2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10 南方日报

  中共广东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昨(15日)日在广州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省委委员53人,候补委员5人。省纪委委员列席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会由省委常委会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07年5月21日在广州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委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研究讨论了大会选举工作,审查了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党代会报告提请省第十次党代会审议。

  张德江在讲话中对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他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九届省委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两次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的富裕安康,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开始转入科学发展轨道,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实现良好开局,圆满完成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张德江指出,九届省委组成人员参与了省委的重大决策,全力支持省委常委会的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九届省委常委会向各位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全会认为,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转入科学发展轨道,开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新局面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省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全会在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的基础上,就今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面临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全会要求,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职责,努力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大会。 

  中共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2007年5月1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定于2007年5月21日在广州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查九届省委的报告。

  (二)审查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三)选举中共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共广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