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国法治报道》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03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

  【节目时长】30分钟。

  【播出时间】首播:19:30

  重播:次日01:10、7:45、12:00。

  《中国法治报道》是“社会与法”频道唯一一档法治新闻栏目,力争成为中国法治信息传播的集散地和中国法治进程的风向标。栏目以“法律保护你”为主旨,彰显法治精神、权利意识,推崇专业品质、大众表达,追求既要好看、又要有用。

  作为一档法治题材、法治视角的新闻栏目,《中国法治报道》聚合“法”与“新闻”两种专业眼光、两重关注度,是体现频道快速反应能力的先锋,与频道众多专题类节目形成互补,并致力于打造电视新闻界的品牌栏目。

  栏目通过调查和报道,仔细看护法治时代的公民权利,通过建立栏目独特的解释性框架,整合各方资讯和资源,呈现独家视角,发出独家声音,以原创力和整合力共促影响力,做距离中国公民最近的新闻。

  【联系方式】 电话:68166385

  电子邮箱:cctv12news@sohu.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复兴路11号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中国法治报道》

  邮编:1008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