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店论坛下月在三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39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5月17日电 (记者吴钟斌)6月中旬,2007全球酒店论坛将在三亚举行,20多个国家的酒店业精英将云集三亚。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球视野 国际融合 酒店新中国”,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三亚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召开,旨在打造中国酒店行业财富首脑巅峰会和世界酒店业最高级别思想盛宴。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全球酒店“五星金钻勋章”、“五星金钻奖”颁奖盛典,以期在业界形成全球酒店业的“奥斯卡大奖”。

  据了解,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代表将参加2007全球酒店论坛。论坛由全球酒店发展研究中心、三亚市人民政府、全球酒店论坛组织、国际金融协会、国际传媒资讯集团等联合主办,全球酒店杂志社、金钻国际传媒承办。世界旅游组织、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世界一流酒店组织以及法国、希腊、奥地利、荷兰、泰国、爱尔兰等国家旅游局也将提供特别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