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当选广西南宁市长 称要做平民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五月十八日电 南宁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于十七日上午在南宁人民会堂闭幕。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陈向群当选为南宁市市长。

  据此间媒体报道,陈向群说:“市长是人民公仆,为老百姓服务是我的第一责任,也是我的最大心愿。我希望自己卸任的时候,能够自豪地说,无愧于这座城市,无愧于南宁百姓。”

  陈向群表示,他要以平和的心态做一个“平民市长”。他说,作为一个从政者,不管官位有多么显赫,最终都要回归于百姓。因此,个人职务的升迁是有限的,但从事的事业是无限的。要正确对待功名和荣誉,不急功近利,不好大喜功,不图虚名,不搞虚绩,而是脚踏实地,少说多干,努力创造老百姓满意的、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实实在在的业绩。

  陈向群,男,汉族,一九六二年十一月生,河北丰润人,一九八二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八三年七月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系铸造专业毕业参加工作,工学学士、副研究员。此前,陈向群任南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