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中巴追尾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59 深圳特区报

  雨天路滑中巴追尾大巴

  事发深惠路,20多名乘客受伤,中巴司机伤势较重

  【本报讯】(记者陈宏文/图)昨日17点10分左右,深惠路上距龙岗区爱联小学500米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辆中巴车与前面的长途大巴“亲密接触”,中巴受损严重,车内20余名乘客受伤,其中司机伤势严重。

  现场目击者沙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因为下雨路面非常湿滑。追尾的中巴车为嶂背开往同乐的985路车,大巴则是佛山至龙岗的长途客车。据沙先生介绍,当时,985路中巴与前面大巴的车距很近,在试图超车时,前面大巴突然刹车,985路中巴刹车不及,重重撞在长途大巴的尾部,因为力量太大,将长途大巴足足撞出一米多远。中巴车车头受损严重,碎裂的玻璃散落一地,内部的座椅大半松动、散落。长途大巴受损相对较轻。当时中巴车内满载乘客,追尾后很多乘客都从座椅上摔出,“有二十多位乘客受伤,龙城医院的120急救车足足拉了四五趟。”沙先生说,伤者主要是中巴车内的乘客。受事故影响,深惠路往龙岗方向出现缓行现象,经交警部门疏导,1小时后恢复畅通。

  记者随后从龙岗区龙城医院了解到,伤者中司机的伤势较为严重,目前正在抢救中,其余伤者情况稳定。(请沙先生领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