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走私光碟身藏百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59 深圳特区报

  快艇走私光碟身藏百部手机

  两起走私案被边防官兵在一小时内查获

  【本报讯】(记者陈震实习生何树千通讯员江波张建伟)近日,深圳边防六支队在1小时内连续查获两起涉嫌走私案件,共缴获手机110部、手机内存卡50张、光碟28箱近5万张,查扣无牌纤维快艇1艘。

  5月14日晚上23时许,边防六支队接到举报,称有不法分子在大沙河边境地段走私光碟。接报后中队长王红飞带领机动小分队火速赶往该地段设伏。大约半个小时后,一艘快艇趁着夜色由香港方向驶来,缓缓停靠在大沙河岸边。边防官兵迅速冲上将快艇围住,走私分子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被擒获。官兵们在现场查获涉嫌走私光碟28箱近50000张,查扣无牌纤维快艇1艘,当事人卢某被当场抓获。

  当日,该支队侦查队与深圳市打私办联合行动,在皇岗口岸边境地段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利用身体走私手机的香港男子谢某,执法人员在其腰部及腿部共搜出手机110部、手机内存卡50张。这两宗案件已移交深圳市打私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