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被疏通污水已排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59 深圳特区报

  《下水管道被堵塞恶臭污水流上街》后续报道

  管道被疏通污水已排干

  【本报讯】(记者马培贵实习生黄珊文/图)近日,本报刊登《下水管道被堵塞恶臭污水流上街》一文,引起龙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环卫队的高度重视。通过多日努力,日前环卫人员已将排污管道全部疏通,路面污水已排干。

  龙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环卫队负责人廖先生介绍说,本报有关报道见报后,环卫队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进行处理。为了清理污水井内垃圾,环卫队还借来了高压疏通机,但因当时高压疏通机功率不足,清污工作没有完成。

  廖先生告诉记者,积水地段的下水井深约7米,井底沼气很重,考虑到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环卫队不敢贸然让工人下井排污。环卫队曾计划挖开路面清污,但下水管道旁有电缆管线,担心施工时会影响电缆。最后,他们只能在充分保障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派工人下井排污。14日,环卫队请来了专门清理下水管道的公司,协助清理工作。当晚11时许,污水井内垃圾清理完毕。15日下午,为防止污水反复出现,环卫队再次清理各个井口彻底排污。

  日前,环卫队对污水清理工作进行了验收。廖先生表示,环卫队将加强对该地段污水清除工作,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