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报告吸纳各界建议百余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7:35 北京日报

  “这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大力加强对新兴媒体的管理和服务’,这估摸着就是吸收我们大兴的经验。这两年,我们大兴的新媒体产业基地发展得可快了!”在昨天的小组讨论会上,大兴区留民营村党总支书记张玉华代表颇有些自豪地说道。

  “事实上,这次报告的出炉是个集思广益的过程,很难说是具体吸收了哪个区县的经验。”报告起草小组的同志介绍说,东城的网格化管理,昌平的“村收集、镇运输、区处理”垃圾处理模式,怀柔的矛盾排查机制等很多近年来各区县涌现出来的新经验、新做法,都为这次报告的形成提供了启发和灵感。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为写好报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专门召开了四个座谈会,包括专家座谈会、民主党派座谈会、区县书记座谈会和基层党代表座谈会。与此同时,本报还协助征求广大市民群众对首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小组的同志反映,共征集到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600多条,最后消化归纳吸收的达100多条。RJ20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