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9人死亡交通事故原因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21日电(记者 毛咏)截至21日21时,新疆“5·21”特大交通事故原因已查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境内的事故路段已恢复通车。

  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交警现场勘验调查,“5·21”特大交通事故原因系新A-39896卧铺客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占道驾驶,在霍城县惠远镇路口处与迎面驶来的新F-12357货车相撞,当场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伤。

  至21日20时,封闭12个小时的事故路段已恢复通车。截至记者发稿,除一名脑部重伤人员尚未脱离危险外,其余伤者均无生命之忧。

  霍城县西与哈萨克斯坦接壤,东距乌鲁木齐653公里,距伊宁市47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