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参会嘉宾: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16 文化部
论坛参会嘉宾: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图)
孟晓驷

  孟晓驷:文化部副部长,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文化部副部长、文化部党组副书记。1982年到文化部工作,历任部机关团委书记、社会文化司副司长、文化市场管理局副局长、局长,1994年至1995年任河北省石家庄市副市长,1997年起任文化部副部长,2003年2月起任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其中1998年--2005年中央党校攻读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兼任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华文化联谊会会长。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新华文摘》等发表论文、文章30余篇。2005年荣获法国总统颁发的法兰西国家功勋军官级勋章。2006年获俄罗斯总统普京签字颁发的普希金勋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