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条由布子:东条英机孙女宣布竞选日本参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45 南方人物周刊

  东条由布子近日对外宣布准备参加今年7月的日本参议院选举。至于究竟以无党派身份参加东京选区的竞选,还是组建新政党而以比例代表身份出选尚在斟酌中。

  东条由布子1939年生于朝鲜半岛,是东条英机长子东条英隆的女儿,现任NPO法人“保护环境机构”理事长。东条由布子是日本国内强硬的保守派代表人物之一,极力拥护和美化甲级战犯东条英机,否定远东审判对日本甲级战犯的判决,反对将甲级战犯分祀出靖国神社,认为“分祀甲级战犯等于承认战争的侵略性质,从而愧对靖国神社内的英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