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特别费案裁定传唤证人名单 6月5日再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针对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北法院今天召开最后一次准备程序庭,合议庭并裁定检辩双方提出的传唤证人名单。审判长蔡守训谕知全案将在六月五日再开庭。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辩护律师团除原先声请传唤的十四名证人,又追加马英九办公室主任廖鲤、前市府主计处长石素梅两人;另公诉检察官则声请传唤八名证人,不过合议庭评议后,驳回大部分检辩声请传唤的证人。

  对辩护律师提证人名单,合议庭裁准名单十二人,包括前“行政院”主计长张哲琛,及孙振妮等六名台北市政府主计处基层承办人员。检方声请传唤证人部分,合议庭裁准台北市审计处审计员彭淑芳,以及周秀霞、林秀风等人出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