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辩手选拔9进8 法学女生淡然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0:10 中央电视台
清华辩手选拔9进8法学女生淡然离开(图)
节目现场

清华辩手选拔9进8法学女生淡然离开(图)
节目现场

  21日开始的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的10强淘汰赛第一场,法学院女生钱济平淡然离开。“我们人生中有很多次离开的体验、告别的体验,这种体验是很宝贵的。” “珍视明2007年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节目组制片人潘跃如是说。

  由于辩手汤一诺的提前离开,清华海外巡回辩论队的选拔直接进入9进8淘汰阶段。在节目组制片人潘跃、总导演谢青的见证下,主持人李晗公布了截止到21日17时整的网络投票结果。其中来自经管学院的史思和外语系的庞瑞分获一、二名,总票数更是高达十余万;清华物理系的蔡博修紧随其后,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李永乐排名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得票领先的5位选手差距都在千票以内,而没有一位女生位列三甲。“我想借此机会帮所有女生拜拜票。”潘跃风趣地说。

  尽管钱济平第一场即被淘汰,但潘跃在接受采访时仍然给她很高的评价。他说,在清华10佳辩手的选拔过程中,钱济平表现出了“较为完整的知识结构”和“淡定的大家风度”,是一位“温润聪明的杭州女孩”。而谢青也对她的“从容应对”和“娓娓道来”印象颇深。

  据悉,央视国际和新浪网的网上投票仍在进行中。网友可继续支持喜爱的选手,为他/她投上关键一票,淘汰结果由央视国际、新浪网的网络投票数总和末位筛选决定。在接下来的两天中,还会有两名辩手止步,而淘汰过程仍将于当天下午16时45分由央视国际和新浪网网络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