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劳春燕博客征文:我眼中的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25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

  央视《中国法治报道》搭乘长江上最先进的一艘水质监测船,展开聚焦节能减排、探寻科学发展的“长江行动”。这是央视继“话说长江”、“再说长江”之后,以新闻视角对母亲河的再一次深情打量。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滚滚长江,养育我们共同的家园。涛涛江水,绵延我们的共同的情感。在你的记忆深处,是否也埋藏着一份长江情结?长江边长大的你,有着什么样的往事,又看到了什么样的变化?游历过长江的你,现实中的长江是否是你心中的模样?还在遥望长江的你,你在怎样勾勒心目中的母亲河?

  “长江行动”前方记者撒贝宁、侯丰正在沿江而下,与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的水质监测专家一起,开启探测长江沿岸节能减排的瞭望之旅。坐镇北京演播室的主持人劳春燕向您发出邀请,拿起笔和照相机,敲击键盘,诉说你的长江故事,纪录你身边或者心中的长江,写出你的心声,表达我们对健康长江的共同关爱。

  你可以直接把你的“我眼中的长江”应征文章在劳春燕博客中留言,或者发往邮箱dajiangwaixuan@126.com。主持人劳春燕将每天选取一篇优秀征文在博客中发表并作点评,你的文章或照片还有可能出现在“长江行动”的特别节目中。

  谢谢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