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董艺术品首次亮相国际奢侈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2:59 CCTV《第一时间》

  日前,在2007年北京盛典奢侈品环球嘉年华展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由《收藏界》杂志社选送的近10件中国国宝 级古董艺术品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

  这些国宝级古董艺术品包括:西周时期的青铜礼器、汉代彩陶将军佣、唐朝彩陶仕女佣、明代铸铁貔貅、清康熙青花 瓷瓶等。据了解,此次奢侈品环球嘉年华展将于7月5日至8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我国这些具有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经济 价值的国宝珍品,将首次与欧洲名品同台,向世界展示经典艺术品的魅力,这些名品包括法国最顶级的皇家城堡中的藏品、难 得一见的《思想者》雕像、总价值过亿元的欧洲稀世绝版小提琴同台,此外,劳斯来斯经典名车以及西科斯机飞机也将来参展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