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面前 多次强暴年幼继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30 现代快报

  “我女儿有隐私权!”面对镜头,张丽护住了14岁的女儿小芳。而此前的两年间,这个母亲由于害怕,眼睁睁地看着再婚丈夫姚军在自己面前多次强暴自己的亲生女儿。近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对此案进行审查,建议直诉。

  2004年9月,张丽再婚嫁给姚军,小芳便和母亲住进了继父姚军家,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四家杂木村六队的一间租来的普通民房,小芳母女和继父睡在同一铺炕上。

  2005年3月的一天,姚军将已辍学的小芳强奸,小芳就把事情告诉了母亲。张丽非常愤怒,当晚就和姚军大吵一架。姚军拿刀逼她和小芳说,不要再说这件事,否则就杀了你们母女。

  小芳告诉记者,在自己被继父强奸的时候,妈妈几乎都在旁边。因为她害怕姚军,不敢阻止。姚军说,正是妻子张丽的“不吭声”给他壮了胆儿,“她不吭声我还怕啥!”

  今年3月23日姚军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据《东亚经贸新闻》

  谁也想不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

  妻子面前 多次强暴年幼继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