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遭拒 将女孩从窗口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30 现代快报

  因为追求心仪的女孩不成,24岁的黄浩(化名)从嘉兴追到在萧山打工的小潘的租房,纠缠了一天后大吵一架,最后竟然将21岁的小潘从四楼窗口推了下去,致使小潘丢了性命。

  黄浩和小潘原本都在萧山打工,是两个月前在网上认识的。见面后黄浩对小潘产生了好感,开始追求小潘,却始终没有被接受,后来黄浩去了嘉兴,仍然不减追求小潘的热度。

  5月21日,他从嘉兴再一次赶到小潘与女伴在萧山徐家河的租房。到了晚上7点多,等来了小潘。可小潘回来倒头就睡,对黄浩不理不睬。一直受到冷落的黄浩这时被激怒了,拉着小潘就开始吵架,要她一定给自己一个说法。

  当晚11时许,失去理智的黄浩推开位于四楼租房的窗户,将小潘倒立着抱到了窗户跟前道:“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到底答不答应?”小潘再次拒绝了他。

  受到刺激的黄浩将小潘从窗口扔了出去。小潘被送往医院救治后因伤势过重去世。目前,黄浩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据《钱江晚报》

  谁也想不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

  求爱遭拒 将女孩从窗口扔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