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校长 参与拐卖聋哑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30 现代快报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10名年龄在12岁到19岁间的聋哑学生陆续从贵州六盘水市特殊学校神秘失踪。

  六盘水警方经过10余天的艰苦侦破,辗转数千里,终于将失踪学生一一找回。

  2007年4月1日,六盘水市特殊学校内,聋哑学生杨洋、彭湃、刘柳和陈晨失踪。4月18日凌晨4时许,邹小敏、禄维淑等4名聋哑女孩再次从学校里神秘消失。

  4月26日下午,走读生郑煌、郭锦霞在放学路上神秘失踪。

  根据可靠线报,失踪学生可能被人拐骗到了河南。

  4月27日,在郑州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抓获嫌疑人何军。原来,出走的同学都是听了女副校长朱湘豫“去外省找工作”的建议后悄悄跑出学校,然后被何军等人分别带往河南郑州、江西九江等地控制。警方随后找回了10名失踪的聋哑学生。

  据了解,朱湘豫每“介绍”一个学生就可抽取人头费,到年终,还有“红利”可享。(文中受害学生均为化名)

  据《贵州都市报》

  谁也想不到她会做出这样的事———

  女副校长 参与拐卖聋哑学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