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发生煤矿瓦斯爆炸造成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24日电(记者 田刚) 5月23日晚间四川省泸县一座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24日晨5时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两人下落不明。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23日21时40分左右,泸州市泸县兴隆煤矿突然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入井工作人员共有36人,有24人获救出井,其中8人受伤被送往医院,途中有一人死亡。搜救人员已经在井下找到10名遇难者,还有两人下落不明。

  接报后,四川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到现场,省安监局局长林书成以及泸州市党政领导也在现场指挥抢险搜救工作。目前现场有泸州市、内江市的两支矿山救护队紧张搜救。

  发生事故的兴隆煤矿为乡镇煤矿,证照齐全,属资源整合主体矿井,原设计生产能力为5万吨/年,整合后为6万吨/年,是一座高瓦斯矿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