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年学生写给方永刚的感言选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9: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做老师难,做好老师更难,做传播党的理论的好老师难上加难。而方永刚教授做到了。愿方教授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您热爱的教育战线!我们期盼您的归来!

  纪权凌

  讲理论也许并不难,但将党的理论讲得精彩生动、扣人心弦,就不能不令人钦佩了。方教授,您有坚强的意志,22年如一日钻研理论、传道授业,也一定有意志战胜病魔!方老师加油,我们还等着听你讲课呢!

  张洁

  方教授乐观坚强地面对病魔,或许是您的一身正气,或许是您孜孜不倦追求理想的执著精神,使您一直走到了今天。从心底钦佩您。

  吴津

  方教授,您始终保持着一名思想理论战线英勇战士的冲锋姿态,让有限的生命为太阳底下最壮丽的事业燃烧,病魔不可怕,理想与意志会让您的人生更加闪亮!

  吴爽

  理论之树常青,生命之火不熄。

  刘颜俊

  心的刚强,才是真正的刚强。

  徐正

  您感恩的心与坚定的信仰深深打动了我,激励我们坚定执著地信守自己的承诺和几十年如一日地实践。感谢您给了我们信仰与精神的力量。真诚地祝福您平安健康,用积极乐观之心感动更多人。

  张佳康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对您专注教学,不断创新的精神表示钦佩,特别是您笑对痛苦、心怀希望的乐观精神更令人感动。作为从大连走出来的孩子,我为家乡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党员、老师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被您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所打动,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谨祝早日康复,能够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愿好人一生平安。

  马健铨

  您用自己的热情和执著给我们指明了政治学习的方向,我们会沿着您的脚步奋勇前行。

  黎娟娟

  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忠诚,您用自己的一点一滴阐述着奉献;您是我们党的骄傲,是政治理论研究领域的明灯!

  夏雪

  为您的坚强精神和执著信念感动,请相信我们能接过您的火炬,承受您的信任与重托,不懈追求真理与创新!愿早日康复!

  刘晓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