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下令“通缉”假厂假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祎

  近期,河南、山东等地食药监部门抽检发现,标示为上海云都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美益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可疑。昨天,市食药监公布调查结果,上述厂家纯属“子虚乌有”,所生产药品均为假药。

  接到外地监管部门投诉后,本市监管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确认真伪。昨天,市食药监局公布了核查结果:在本市合法的药品生产企业中,根本没有上海云都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兴和路38号)、上海申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经济开发区182号)和上海美益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口1106号)。因此,在市场上流通的标示上海云都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美益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均为假药。

  监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稽查,严惩制假、售假的单位、个人。广大市民,如发现本市有上述产品出售,请立即拨打举报热线96272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