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选举产生出席十七大的代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53 北京日报

  2007年5月22日,北京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1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志鹏 马振川 王永健 王安顺 王岐山 王秀莲(女) 王海平 尤兰田(女)毛二可 乌云娜(女,蒙古族) 吉林 吕锡文(女) 朱继民 朱善璐 刘淇 刘剑 刘川生(女) 刘俊华(女) 刘敬民 闫冰竹 阳安江 孙素芬(女) 杜德印 李士祥 李晓光 李瑞华(女) 杨凤一(女)闵维方 汪 良 宋鱼水(女) 张 雪(女)张大力 张云裳(女) 张怡宁(女) 张晓霞(女)陆海军 陈刚 陈希 林铎 周晔(女,满族) 孟慧君(女) 赵文芝(女)赵津芳(女) 赵静波(女) 荣华(女) 侯君舒 姜淑清(女) 贾庆林 秦 刚 耿惠芳(女)夏 强 夏占义 唐大生(满族)梅宁华 梁伟 焦若愚 温桂华(女) 慕平 蔡赴朝 谭维克 熊大新

  我市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