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国民党“立委”痛批修改党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1:20 台海网
多位国民党“立委”痛批修改党章
洪秀柱狠批国民党修党章去统“没意义”。

  台海网5月26日讯 国民党高层打算修党章,去掉“统一”,加上“台湾”的字样。消息传出后,引起党内大反弹,有党籍“立委”痛批这样的修改是“无事生非”,毫无意义。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批评说,“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去做这样无意义,文字上的修正吗?”她质疑国民党中央,“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国民党“立委”雷倩也批评说,“国民党中央也是任意而为,作为它长期的支持者也好,或是新加入的支持者,会觉得无言以对。”

  党藉“立委”蒋孝严也不忿地说,自己身为中常委,也是中央党务研究小组成员,“居然我对这些事情,事先毫无所悉”。

  国民党“立委”朱凤芝失望地表示,“高层要定这些东西以前,我觉得是不是也要跟一些相关的人员讨论,自己都闹得不得了,你看国民党要怎么团结,我搞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