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史河路上省一建第三宿舍破旧房屋盼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日前,有居民致电本报反映:合肥市史河路上省一建(安徽省第一建筑公司)第三宿舍小区因年久失修,房屋破旧,希望相关部门对此给予关注。

  据该小区的几位居民反映,小区现有54户居民。小区房屋建于1958年,自1976年为了防地震维修加固后,至今没有得到维修改造。因年久失修,房屋现在非常破旧。他们担心这些隐患会影响居住安全。

  就该小区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赶赴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这些房屋屋顶墙壁开裂,露出钢筋,一些砖块粉化,用手一摸,砖块便会掉落粉尘。据居民们反映,每逢下雨天,外面下大雨,里面便下小雨。

  记者为此与辖区蜀山区房改部门取得联系。该部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省一建公司属该小区的产权单位,他们将与该公司协调处理好此事。

  (记者 宋海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