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十大民间禁毒人士投票即将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32

  由中宣部、公安部和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协办的第二届十大民间禁毒人士评选活动自5月9日公布候选人并开始投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投票。一些地方专门组织当地的候选人开展了宣讲活动,一些地方机关、学校、企业等组织集中学习候选人事迹,并积极参与投票,掀起了学习宣传活动的高潮。目前,投票情况良好,邮寄选票已于5月25日截止,网上投票将于6月5日24:00时截止。

  举办单位欢迎每一位公民和社会组织继续关注和参与第二届十大民间禁毒人士评选活动,可通过以下网址了解候选人的事迹并投上你庄严的一票。中国网(http://www.china.com.cn/)、人民网(society.people.com.cn/GB/index.html)、公安部政府网(www.mps.gov.cn)、新浪网(news.sin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