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强调在人民群众中树立新一届市委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12 东方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上海市第九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今天下午,新一届上海市委常委会与中外记者见面,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在见面会上致辞。

  [习近平]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工人阶级的发祥地,是一个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的地方。在党的领导下,在历届市委的带领下,上海的广大党员、人民群众奋力拼搏、艰苦奋斗,创造了辉煌的时刻。现在中央把上海领导改革开放的接力棒交到我们这一代人手里。我们感到既是无上的光荣,又是沉甸甸的重担,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历史机遇,牢记历史使命,履行历史责任,不负重托、不懈努力,力争建立优异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习近平] 我们要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维护中央的权威,确保中央的政策在上海的畅通。我们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要高度地重视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习近平] 我们要加强党建,弘扬正气、惩治腐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我们更要抓好自身的建设,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忧患意识、节俭意识,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切唯实、一身正气,在人民群众中树立新一届市委的形象。

  [习近平] 同志们,朋友们,中共上海市第九次党的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上海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加快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奋力拼搏、同心同德,共同谱写上海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崭新篇章!

  [习近平] 我要讲的就是这些。在此,感谢我们新闻界的朋友为采访这次党代会所付出的辛劳,期盼着今后与你们有更多的合作!谢谢大家!

最新省级官员任命情况
各省级官员在任情况
地区 书记 省长/主席 地区 书记 省长/主席
北京 刘淇 王岐山 广东 张德江 黄华华
天津 张高丽 戴相龙 上海 习近平 韩正
吉林 王珉 韩长赋 四川 杜青林 蒋巨峰
辽宁 李克强 张文岳 江苏 李源潮 梁保华
浙江 赵洪祝 吕祖善 安徽 郭金龙 王金山
福建 卢展工 黄小晶 山东 李建国 韩寓群
河南 徐光春 李成玉 黑龙江 钱运录 张左己
新疆 王乐泉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青海 强卫 宋秀岩
内蒙古 储波 杨晶 山西 张宝顺 于幼军
四川 杜青林 蒋巨峰 云南 白恩培 秦光荣
江西 孟建柱 吴新雄 贵州 石宗源 林树森
河北 白克明 郭庚茂 吉林 王珉 韩长赋
西藏 张庆黎 向巴平措 湖南 张春贤 周强
广西 刘奇葆 陆兵 海南 卫留成 罗保铭
陕西 赵乐际 袁纯清 甘肃 陆浩 徐守盛
重庆 汪洋 王鸿举 湖北 俞正声 罗清泉
宁夏 陈建国 马启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