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周刊香港十年特刊暨采编选拔赛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55 南都周刊

  比赛主题:香港十年特刊我来编暨南都周刊采编选拔赛时间 2007年4月28日——2007年6月10日

  “我来编”是南都周刊开门办报,面向读者开放采编平台,全面与读者互动,广泛接受社会各界新锐思想,新奇创意,新颖看法的特色栏目。也是南都周刊选拨优秀采编人才,办中国最受欢迎周末读本的长期专有活动。

  该活动由南都周刊主办,具有该活动全部版权和最终解释权,谢绝任何媒体以任何形式抄袭,模仿。

  主题:香港十年特刊我来编暨南都周刊采编选拔赛

  时间:2007年4月28日——2007年6月10日

  投稿说明:

  1、请把参赛作品注明参赛类型后发送到nbweeklycom#126.com(发送时把“#”改为“@”);

  2、邮件请以正文形式勿以附件形式发送(设计部分另外);

  3、全部参赛作品版权均归参赛者及南都周刊所有,投稿者三个月内请勿向其他媒体投送该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