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市属单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考百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59 北京晚报

  京报网讯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人事局了解到,北京市统计局、商务局、水务局、工业促进局4家市属单位将面向200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考100余名公务员。其中,统计局所属北京市经济社会调查总队、区县经济社会调查队将招考100人。

  据介绍,统计局招考人员必须是今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外地生源需符合进京审批条件;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本科应通过大学外语四级考试,研究生应通过研究生外语考试。

  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需在6月2日前通过统计局报名网站(edu.bjstats.gov.cn/dczd/)提交申请表。现场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2日和3日,地点在北京市统计局。

  水务局将招考2名

公务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5日,材料邮寄到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北京市水务局人事处。工业促进局将招考公务员2名,报名者需在6月5日前将相关资料邮寄至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人事处。商务局将在法制与公平贸易处招考1名应届毕业生。报名者需要在5月31日前将相关资料寄至北京市商务局人事处。

  此外,石景山区的区政协、区建委等单位也将在今年招考公务员,招考共涉及8个职位,报名时间为6月2日,地点为石景山区人才交流中心。(记者左颖)

  北京4市属单位招考百名公务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