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曾拒数十“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24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记者仙剑君

  

  美国即将出版的《02138》杂志,公布了一个哈佛大学“遭拒杰出人才榜”,这些遭拒的学生如今都声名显赫, 贡献卓著,例如“股神”巴菲特。

  “遭拒杰出人才榜”中有“股神”巴菲特、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滚石》杂志创办人简?温纳、CNN创办人泰德? 特纳、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鲍林格等等。

  该杂志发言人说,杂志对榜中每一个名字都进行了证实。成为哈佛的学生并不意味着就能成为巴菲特。杂志创办人、 哈佛毕业生基姆说:“应该是哈佛大学感到窘迫,而不是名单上的人感到不安。”哈佛招生办公室“接受了犯罪的卡钦斯基而 拒绝了巴菲特,招生过程离完美还差得很远”。

  《02138》杂志以哈佛大学所在的邮政区号命名,并以哈佛校友为阅读对象。它多次冒犯过哈佛,此前它曾公布 了一个令哈佛不安的名单,上面罗列了所有陷入丑闻和窘境的哈佛毕业生名字。美国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主席布雷默也在名 单上。

  

  马尔代夫网上大使馆开张

  ::本报特约记者靳宁

  

  据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报道,5月22日,马尔代夫在名叫“第二人生”的

网络游戏上正式开设了大使馆,成为 首个在网上开设大使馆的国家。游客可与虚拟大使交谈签证、贸易和其他事宜。“第二人生”是基于3D虚拟世界的网络游戏 ,全世界已有660多万“居民”入住此世界。

  马尔代夫声称,在网上开设大使馆,是提升国际威望和以更合适的方式进行外交交流的重大尝试。尤其为外交受限制 的小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开辟了新途径。

  瑞典原希望做第一,计划5月30日在“第二人生”中开设虚拟使馆,不料马尔代夫提前了一步。马耳他、马其顿和 菲律宾也计划在“第二人生”中开设大使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