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华会见中国青年群英会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6: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饶玲)昨天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在广州珠岛宾馆会见了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率领的中国青年群英会赴广东考察团一行。省委副书记刘玉浦等参加会见。

  黄华华首先转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对考察团成员的问候,并代表省委、省政

  府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不同历史时期的青年英模代表表示崇高敬意。

  黄华华表示,青年英模们身上体现出的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的精神风貌永远是时代的主旋律,是中国青年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青年英模们永远是中国青年的榜样。

  黄华华对广东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致中国青年群英会的贺信;二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三是要深入挖掘各个不同时期英模事迹中所体现出的共同精神追求。

  黄华华会见中国青年群英会一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